沐秋冉(大学版)

不管外界纷纷扰扰,我只想好好守护我的少年们

嘿嘿嘿侦探社的文职随笔05

*不定期更新 

*时间线混乱(因为我想到什么写什么)

*本人嗑成全,但文章会写CB向 CP向的话会在文章注明

  

  大家好,我是嘿嘿嘿侦探社的一名文职人员

  

  也是大百科的助理

  

  为什么是助理?大百科是说需要一个旁观者的视角去纪录侦探社的日常和一些案件细节

  

  但我平时也喜欢拿着小本本纪录侦探社有爱的日常

  

  13

  我是一个喜欢仪式感的人

  

  特别喜欢买有纪念意义、代表着羁绊的东西

  

  比如手链、项链等等

  

  我抬头看向各自忙碌的侦探社成员,露出一个笑容,点了下单

  

  “小江!你的快递!” 鸥千面拿着两个快递盒,一个是她前段时间买的化妆用品

  “来了!谢谢鸥姐”

  我打开盒子,里面是七个戒指,外表是我自己画的花纹,内里还刻着H和各成员的首字母,H自然是代表嘿嘿嘿侦探社了,没什么创意思维的我只能想出这么简单的东西了,怕带着戒指不好出任务,我还另外买了几条链子,到时候可以挂在脖子上

  

  我兴冲沖的跑到社长办公室,何喝喝和张公子都在里面

  “社长、张,这个给你们” 

  “戒指?” 何喝喝拿起戒指打量了一下

  “H&Z?” 张公子疑惑

  “代表嘿嘿嘿侦探社和张公子,我想着我们都相处那么久了,要有一个连结我们的东西吧”

  何喝喝的神情变得柔软,立马把戒指戴在了手上,竟然刚刚好,笑着调侃我说是不是偷偷睡觉的时候潜入房间量的

  我顺着说,是啊,睡着的社长超可爱的

  说完就跑,不然还等着张公子抓我吗?

  

  “晨!” 我打开中控室的门,却发现晨序员正在睡觉,电脑还是正在加载的进度条,幸好刚刚的声响没有吵醒他,我默默的把戒指放在显眼的地方,放了张小纸条在旁边我就离开了

  

  “百科~” 我夹着嗓音来到了档案室,大百科被我的声音吓到一激灵

  “哎呦喂大小姐你可悠着点吧,怪渗人的”

  “蓉哥特夹的你不就挺喜欢的,不要那么双标!” 我把戒指和链子扔给他,他拿着检查了一下说:“不会有什么窃听器吧?”

  不怪他这么害怕,因为上次大百科在一次日任务中太过劳累而晕倒,我们就偷偷在他房间里装了窃听器和监视器,当然被发现后就拆掉了

  我翻了一个白眼:“当然没有”

  

  “蓉~” 我来到解剖室却没有看到任何人,晃悠来到会议室就看到蓉鸥两个人凑在一起

  “蓉~鸥~你们干嘛呢” 鸥千面被我的声音吓了一跳,手中的眼线笔差点画出去

  “小江你别乱吓人,等等蓉的妆都花了”

  蓉哥特现在不是他平常自己画的暗黑风,而是粉粉嫩嫩的甜妹风,蓉哥特有些不习惯的抓着裙子,问我会不会很奇怪

  我过了一秒才说话:“蓉蓉你好可爱~我爱死你了”

  没有回答,但胜过回答

  蓉哥特没接受过如此直白的告白,害羞的笑了

  “差点忘记正事,这是给你们的”

  我拿出两个戒指给了两人,还跟他们说了为什么要订制这个戒指的原因

  两人的眼眶慢慢泛红,我承认我慌了

  “别别别哭啊!不然妆就花了!” 我拿着卫生纸小心翼翼的给蓉鸥擦着眼角的泪

  “谢谢你,小江” 两人异口同声,我愣了一下,才笑着回覆道:不客气,我也要谢谢你们

  

  14

  

  啊哈叼了一只小幼猫回来,是只橘猫

  大百科和蓉哥特撒娇般的看向何喝喝,希望他收留这隻小猫,就连晨鸥两个人都带着期待看过去,何喝喝叹口气,允了

  “好欸!” 鸥千面动作小心的抱起橘猫,睡梦中的小橘猫吓的喵了一声,但喵了几秒发现没什么危险,就在鸥千面的怀里找个舒服的姿势又睡着了

  晨序员哭笑不得:“叫他瞌睡虫算了,那么会睡”

  蓉:“这个名字一点都不可爱”

  大:“就是就是,还不如睡睡好听呢”

  我:“怎么还是跟睡有关?”

  晨:“叫他呼呼吧怎么样,呼呼大睡”

  蓉哥特眼睛一下亮了,点头表示可以,鸥千面和大百科也没有什么意见

  我脚边的啊哈好像感知到自己带回来的朋友被接受了,开心的绕着我的脚走了几圈,被我抓起来吸了一下

  嗯~人生无法吸猫的话就是不完美的

  就这样,侦探社有了两只猫,啊哈和呼呼

  

  15

  我看着睡的乱七八糟的社员们,叹了口气,昨天我们终于破了一个大案子,张公子提议要举办庆功宴,说是庆功宴不如说是酒局

  买了一堆酒坐在一起喝,前半段还好,后来大家都有了醉意就开始嗨了起来,什么酒局小游戏每个都来了一遍,侦探社回荡着“喝!”的声音

  大百科不怎么能喝不意外,但我没想到晨序员跟张公子也是卧龙凤雏,啤酒喝了四五瓶就有些脸红了,虽然不怎么明显

  蓉哥特也不太能喝,也容易上脸,酒局小游戏没参加的除了大百科就是她了

  何喝喝和我的酒量不相上下,除了啤酒社长还拿了他珍藏的红酒出来喝,不得不说,那个味道是真的好

  酒量最好的应该就是鸥千面了,我隐隐约约记得自己睡觉时鸥千面还很有精神的在拍其他人睡着的丑照

  不愧是女强人鸥千面,然后我就睡着了

  起来看到的就是这个画面

  晨序员跟张公子在地上睡,两个人缠在一起,我只能靠肤色分辨那只手或脚是谁的

  大百科和蓉哥特就还好,一人占据一个沙发,睡得安稳

  何喝喝不在这片区域,估计是撑着睡意回到了社长休息室吧

  欧千面垫着毯子睡在沙发旁,明明是清醒的却不找一个舒服的地方睡觉吗

  

  你问我睡在哪里?

  我痛苦的扶着脖子,我昨天是靠在沙发上半躺半坐睡着的!!!不然我怎么会那么早醒

  tm是痛醒的啊!!!

  

  

  

作者有话要说:好想跟猎罪、你吗、营垒、无眠等等等联动啊!!!给文职加一个画像师的身份怎么样,不会出现太多次的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