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秋冉(大学版)

不管外界纷纷扰扰,我只想好好守护我的少年们

嘿嘿嘿侦探社的文职随笔06

不定期更新 

*时间线混乱(因为我想到什么写什么)

*本人是乱炖党,毕竟大侦探是筷子桶,随便抓都是一对,但文章会写CB向,CP向的话会在文章注明

*文笔渣,ooc归我

*原本思考给小文职一点悲伤的过去,但是想说小文职还是治癒大家的一个角色,所以还是打算轻松来

  

  

  大家好,我是嘿嘿嘿侦探社的一名文职人员

  

  也是大百科的助理

  

  为什么是助理?大百科是说需要一个旁观者的视角去纪录侦探社的日常和一些案件细节

  

  但我平时也喜欢拿着小本本纪录侦探社有爱的日常

  

  16

  

  今天是侦探社的社内团建,我们把地点定在了海边

  

  “好漂亮~” 我穿着紫色的沙滩衣和白色短裤,感叹着

  

  “小江你不会打算就这样下海吧” 鸥千面跟蓉哥特已经换好了泳装,黑白对比配上两人姣好的身材,妥妥一道风景线

  

  我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就这?还是别了吧”

  “况且,喏,还有社长跟百科陪着我呢” 我指向远方走来的四个人,晨序员跟张公子换上了泳裤,好看的肌肉线条引起海边其他女生的惊呼,张公子还特别‘骚’的带了一个黑色墨镜,而何喝喝和大百科就显得不那么起眼,两人一样穿着沙滩衣,大百科甚至还戴着帽子

  

  “哎呦喂真的是热死我了,干嘛挑太阳这么大的地方”

  

  “平常都待在侦探社,不然就是往危险的地方跑,偶尔来一次不是挺好的嘛” 何喝喝在一旁笑着安慰自家发小

  

  我手指捏着下巴在四人中来回扫视,然后小声开口:“果然还是晨序员的身材最好,张公子看起来比较单薄,大百科就不用说了,基本没运动,他还是脑子好使”

  

  鸥千面赞同点头 “要找当然找晨序员这种身材的,多有安全感啊”

  

  蓉哥特:“嗯,就是有点黑,反而张公子好点,因为有钱”

  

  我、鸥:“噗”

  

  我想给晨序员挽尊:“还好吧,算是健康的大麦色了...噗哈哈哈哈哈”

  

  听到我笑声的鸥千面和蓉哥特也笑了出来,刚走到我们身边的四个男人一头雾水

  

  17

  

  我是一个特别喜欢游泳的人,平常放假就会跑去游泳馆游个两小时,能让身体和心里都放松下来

  

  不过面对这大太阳,我也有点懒,我跟众人玩了一会儿之后就自己到一旁套着游泳圈飘着了,温暖的太阳和微微的海风让我产生了些许困意,等我再睁开眼,侦探社的大家已经离我很远了,只能看到几个小黑点

  

  “完了完了,得赶紧回去才行” 我从海里站起来往沙滩上走,这时我看见远处有一个轮椅,一对爷爷奶奶牵着手往海里走

  

  我不解,一般老人身边应该有小孩在,怎么会放任他们独自来到海边...还穿着衣服...

  穿着衣服?

  我看向还在往前走的两个老人,意识到他们不是来玩,而是来寻死的!!

  我慌乱的向他们跑过去,然后拉住了爷爷的手:“爷爷!”

  “别阻止我,已经没什么事情能让我回下去了,就让我跟我的老伴一起离开吧”

  “爷爷,你遇到了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我是夕晖市侦探社的社员,我们先上岸好吗?”

  我硬拉着两人的手来到了沙滩上,此时爷爷的手机响了起来,但他拿出来没有想接的意思

  我抬眼寻求对方意见,见他没有拒绝,我拿起手机按下接通

  “喂?老师?” 我直觉这个人的声音有些耳熟,却又想不起来,我跟他说了我们现在的位置和刚刚爷爷奶奶想要寻死的事情告诉了他,希望他过来一趟

  然后我听到什么东西被碰到的声音后电话就挂断了

  “爷爷,你现在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许意多,这是我的老伴”

  

  18

  

  侦探社找到我的时候,称许意多为老师的男人也到了

  “小江!你怎么跑那么远”

  “啊哈哈,我不小心睡了一下,太舒服了,醒来就发现飘到这里了” 面对鸥千面的质问和其他人谴责的目光,我有些心虚的缩了缩脚

  

  “老师!” 慌乱的声音从后方想起,我回头看去,想起了他的身份

  沈翊,我之前去学校旁听美术课程的教师

  难怪我会觉得声音很熟悉

  

  “沈老师” 我打了个招呼

  沈翊确认自己老师和师母没事后才看过来:“你认识我?”

  “之前去旁听过你的课程,不过我只站在门口,你应该没看过我”

  “谢谢你,救了他们”

  我摇摇头说:“任何人看到都不会放任不管的,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嘿嘿嘿侦探社的社员,这位是我们的社长” 我侧过一边身子介绍何喝喝,双方点头算是打招呼

  “同时,我跟你一样是个画像师” 我露出笑容,侦探社的六人也站在我的背后,让沈翊微微愣住,他感受到了跟杜城相似的力量,那是能打破一切黑暗的力量

  

  

作者有话要说:好耶把许意多老师救回来了!有点潦草但是结果达成就好了!

  

  

评论(3)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