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秋冉(大学版)

不管外界纷纷扰扰,我只想好好守护我的少年们

嘿嘿嘿侦探社的文职随笔07

不定期更新 

*此篇依旧跟猎罪图鉴联动,前文可看上篇

*时间线混乱(因为我想到什么写什么)

*本人嗑成全,但文章会写CB向 CP向的话会在文章注明

*文笔渣,ooc归我

  

  大家好,我是嘿嘿嘿侦探社的一名文职人员

  

  也是大百科的助理

  

  为什么是助理?大百科是说需要一个旁观者的视角去纪录侦探社的日常和一些案件细节

  

  但我平时也喜欢拿着小本本纪录侦探社有爱的日常

  

  

  19

  

  上次的海边之旅玩到一半就结束了,毕竟我们不可能看到案子还当作没事的继续玩

  

  于是我们跟着沈翊来到了北江分局,在晨序员的帮助下成功定位到主谋的位置然后逮捕

  

  而我们也要到了北江刑侦支队队长杜城的联系方式,我还另外加了沈翊的,毕竟同为画像师,我们应该很聊得来

  

  但是还是出了一个小意外

  那就是我网路上的身份被沈翊戳破了!我就不该在分局闲的无聊的时候画画,还被沈翊看到,一眼就看出来我是网上很有名的插画师Aurora,这导致回来后的几天侦探社都会此起彼伏的传来喊我Aurora的声音

  

  “Aurora老师,这个资料帮小的我整理一下欸,谢谢您勒”

  

  “Aurora老师,你的电脑修好了“

  

  “Aurora小姐,你该休息了”

  

  “Aurora,这次给你加工资,辛苦你了”

  

  “Aurora~能帮我签个名吗?”

  

  我也没想到高冷的蓉哥特竟然是我的粉丝,还是铁粉,会在评论区跟我互动的那种

  

  20

  

  Aurora有几个热度爆表的作品

  

  比如

  

  掌控网路世界的神秘黑客

  

  千人千面的美女卧底探员

  

  身处在猫咪王国的哥特风萝莉

  

  笔下文字宛如现实的小说家

  

  拥有亿万家产的富豪猫猫侠

  

  破案无数的天才咪咪侦探

  

  以及...

  脾气暴躁的警察与温柔内敛的画像师破镜重圆的HE插画系列

  原因是杜城给我转了500块钱

  然后我就收到了沈翊的讯息

  [沈老师:换风格了?]

  [沈老师:杜城让你画的?]

  [沈老师:画的不错]

  [沈老师:转帐1000块]

  

  收获1500块的我笑的在床上打滚

  还真别说,插画系列让我的名气又增加了一些

  

  你问我什么时候注意到两人的关系

  画像师可最擅长察觉情绪,看出两人不简单不是小case吗?

  

  21

  

  北江回来之后度过了一小段平静的时间

  

  基本上我都跟大百科呆在一起在档案室整理文件,顺带照顾啊哈和呼呼两只小猫咪,他们现在可爱黏在一起了

  

  “小猫咪都有伴了,我怎么就没有呢?” 看着在一起贴贴睡觉的两只小猫,我发出单身狗的哀嚎

  “单身不也挺好,无拘无束的,真想找的话晨序员张公子也可以考虑考虑啊”

  “他们两个就算了吧,我对他们只有战友情,而且我嗑晨鸥张三人组,you two are fired!他们三个可是我插足不了的”

  “欸不是,晨鸥不好吗?两个实力相当的,多配啊?我还给他们取了cp名,叫成全”

  “嘶你别说,他两还真的有点感觉,我上次还撞见他们一起噜猫呢,成全这个名字怎么来的?”

  “上次一起去玩剧本杀,那时候你不在,他两玩的可投入了,我看晨序员那大眼睛,水汪汪的,鸥姐那时唱了成全,名字就这么来的”

  “呦呦呦,可惜了,我如果在场肯定会嗑到了,不过要我说,晨序员和张公子也很配啊,每次张公子出事都是晨序员第一个冲在前面,上次张公子被催眠的时候,晨序员感觉下一秒都能哭出来了”

  “晨序员那性子估计对谁都一样,但是张公子别墅的钥匙可不是谁都能有,咪咪就算了,晨序员怎么也有”

  “我天真的假的,大百科你可别唬我啊”

  “我可是百科全书,亲眼看到的,当时我就在他客厅的沙发上呢,晨序员刷的就进来了”

  “不简单不简单啊...等会儿你说你在哪里?”

  “沙发上啊”

  “张公子别墅里的?”

  “对啊!”

  “我的天啊嗑到了嗑到了~”

  “小江我还在这儿呢,当时是因为跟张公子讨论事情呢才过去的,硬糖别硬嗑”

  “我也只敢在你面前说了,我还嗑咪咪社长跟张公子呢,你看我说过吗?”

  等了几秒都没等到大百科的回应,我疑惑的从书柜后探出头,结果发现大百科哭笑不得的被张公子搂住肩膀,旁边是何喝喝跟鸥千面

  “啊这...嗨?”

  “你跟大百科挺爱嗑啊” 张公子凑近大百科,一脸似笑非笑

  “哎呦喂金主爸爸,我们这就是乱说的、怎么可能是真的呢”

  我的脑袋下意识的飘过嗑到了嗑到了的弹幕,然后立马回神

  “错了,我保证之后都不会了!”

  “没关系啦张公子,谁还没有个嗑到了的时候?小贾不就每天这样子嘛,我看晨序员跟小江也很配啊,黑客和画像师,无所不能啊”

  鸥千面开口,前半段把我感动的差点抱着她哭,但后半段让我笑容立马消失

  “鸥姐、鸥姐我错了,放过我”

  

  后来我跟大百科被迫上交我们记录在纸上的cp故事,蓉鸥、晨张、何张、晨鸥等等等的都被翻了出来,我还在大百科那看到了我和晨序员张公子的夹心故事,气的我差点拉着大百科出去打一架,然后被大百科手中的何喝喝张公子青梅竹马的cp文浇灭了怒火

  

  怎么说呢,我们两个人,半斤八两吧

  

  

作者有话要说:很好,猎罪联动写的差不多了,之后会不会出现随缘,我来想想怎么跟其他的联动起来😉

ps. 我卡文了,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剧情吗?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